叁拾肆

☂ 樹洞/雜食

[玻璃心發牢騷]

幹,忙了一整晚,睡前刷一下lofter才看到大消息,睡意全消。

前幾年的主調是被挖隊長,今年開始是趕隊長,對嗎?
無話可說,我不懂球不知道換隊長能讓球隊進步多少,只替beni難過。
一直欣賞那些對球隊忠誠的球員,但事實告訴我其實忠誠沒甚麼意思。
可能不是壞事吧,可能換掉隊長破礦就能拿冠軍呢?
想衷心祝福破礦來季有好成績,因為我知道他愛著這個球會,可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這種決定,因為我知道他愛著這個球會。

以為專心一意當個腦殘人迷就不會受傷害,原來還是會被恨恨地插一刀的,就說看球傷身又傷心嘛🤷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叁拾肆 | Powered by LOFTER